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火车站春运期间开行首趟进京临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8:33  中国广播网
旅客在福州火车站进站口进行行李安检。 旅客在福州火车站进站口进行行李安检。

值勤特警在福州火车站广场巡逻。 值勤特警在福州火车站广场巡逻。

  中广网福州1月16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通讯员沈青青 王明清)记者今天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为缓解春运节前福州与北京两地间客流量大、运力紧张的状况,南昌铁路局将于2011年1月17日至2月2日加开福州—北京L202/3次临时旅客列车。

  福州—北京L202/3次这趟车将隔日加开,10点23分由福州站始发,第三日凌晨2点59分终到北京站,沿途停靠闽清、南平、来舟、顺昌、邵武、光泽、资溪、鹰潭、进贤、向塘、九江、蕲春、黄州、麻城、阜阳、亳州、商丘南、菏泽、聊城、衡水、肃宁、霸州等站。这趟列车正式开通后,该局福州车站将有3趟进京始发列车,届时将极大的缓解福州至北京的运能压力。

  此外,该局17日还将有1对春运临客上线运行,即:1月17、18日加开鹰潭—高崎L8809次(18:10开,次日14:00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