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瑞安道路路面爆炸公交车坠入大坑(组图)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公交车掉入路面大坑中。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公交车掉入路面大坑中。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16日,瑞安一道路发生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9分,瑞安市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山下埠加油站旁边发生爆炸,有一辆路过的公交车掉进了爆炸产生的深坑中……

  接到报警后,瑞安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爆炸地点位于瑞安东 视频:浙江瑞安路面爆炸 公交车弹起后坠入大坑 来源:浙江经视《经视新闻》 山瑞光大道东山下埠加油站旁一路面。

  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爆炸造成路面约100平方米的大坑,一辆公交车已陷入坑中,大坑最深处有十来米。

  据公交车司机付华林介绍,4时不到,他正驾车路过此处,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不知为何路面突然发生爆炸,将公交车冲起约2米左右高,等到自己清醒过来,发现车子已在坑中。

  据住在路边的一位住户说,他当时在家中,听到一声爆炸立即赶出来,只见一阵白烟冒起,公交车落在坑中。

  这位住户还说,爆炸位置以前是一个十余米深的大水坑,垃圾都往里面倒。现在地下是个排污处理管道的中转点,道路就建在这上面,爆炸有可能是地下的沼气引起的。

  据瑞安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边防、市政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导交通、维护秩序。

  当时有一个站在路边,被石头砸到头部的6岁小男孩被家人迅速送往医院,受伤的司机付华林也被送往医院。

  目前,受伤的司机并无大碍,小男孩还在医院进一步观察当中。出事的公交车已在晚6时45分吊起,拖离现场。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通讯员 蔡宽元 刘伟峰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