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冻雨齐袭贵州湖南等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45  新京报

  本网快讯 (记者 林文龙)今天,西南地区的雨雪天气将明显向东蔓延,江汉、江淮、江南大部等地都将加入到雨雪天气的行列,其中,贵州、湖南有冻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

  今晨,我国的主要降温区位于西藏、西南地区中东部以及东南沿海,普遍降幅达2~4℃,其中杭州还出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

  从今天起,西南地区的雨雪天气将迅速向东扩张,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都遭遇雨雪的滋扰。其中,今天白天到夜间,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贵州西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雨),局地有大到暴雪,贵州中西部、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预计,17日08时~19日08时,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西部等地将出现冰冻天气,其中,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