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局长联合倡议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2: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李仁主)应中国城市管理协会的邀请,湖南省湘潭市、广东省中山市、江苏省淮安市、四川省广安市、河北省保定市、吉林省延吉市等11个城市的城管执法局长、副局长16日在北京共同向全国城管同行发出今年《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倡议书》,号召城管战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持续推进“和谐城管”建设,不断深化城管系统行业认同感、集体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全面提升城管系统社会良好形象。

  《倡议书》建议从2011年开始,每年6月25日,倡导各地城管部门自行组织本地“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

  《倡议书》提出,通过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切实办好一批亲民、便民、惠民的实事好事。城管部门领导和广大执法人员要做好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积极开展城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通过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切实建立健全“全民城管”工作机制。城管部门要通过公务协助、单位共建、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氛围,达到全民共管、和谐共享的目的。通过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切实推进城管保障机制建设。城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城市管理工作,获得领导更多的重视与支持,促进建立完善“城市综合管理”体制及其运行机制,实现城管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城管部门要对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亲民、文明、和谐”的思想教育、方法培训、行为规范、作风整顿、纪律约束,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倡议书》希望通过开展“和谐城管日”主题活动,切实做好城管宣传工作。城管部门要主动欢迎新闻记者和新兴媒体走进城管、体验城管、了解城管、支持城管,集中发表一批客观真实反映城管工作的新闻作品,推出一批城管系统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城管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