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两支线机场因雨雪关闭 多条道路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1月17日电(记者 史广林)记者17日下午从云南省交通部门获悉,受省内雨雪天气影响,云南香格里拉机场、昭通机场关闭,部分航班取消,多条交通路段中断。

  云南省气象部门16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昭通、曲靖、昆明东部和红河北部等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迪庆、昭通、曲靖地区阴冷有中雪局部大雪,昆明东部、红河北部、文山北部阴冷有雨夹雪,昆明西部、楚雄、玉溪、文山南部、红河南部阴冷有小到中雨,怒江北部阴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局部中雨。

  17日,云南大部地区普降雨雪,省内多地交通受到影响。据了解,17日凌晨零点,水富县开始降雪,渝(重庆)昆(昆明)高速公路水麻线出现冰凌,致车辆无法通行,交通中断。昭(通)待(补)公路部分路段因路面积雪实施交通管制,道路双向封闭。与此同时,嵩(明)待(补)高速驾车会泽至迤车等路段,17日凌晨4点20分开始下雪,路面积雪厚度达5-6厘米,桥梁结冰封闭,平均气温-6℃。此外,曲靖至罗平的江召公路师宗-罗平段、大理祥宁、剑鹤等地路段道路也因为道路结冰等原因致使部分路段交通中断。

  与此同时,滇西丽江、香格里拉等地也因多日大雪,路面状况恶劣。玉龙雪山管委会16日从收费站路段实行封闭,禁止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当地交警部门已派出所有警力在路面进行巡逻,并对上山的游客进行劝退,景区开放时间待定。

  来自云南机场集团的消息,受雨雪天气影响,香格里拉机场、昭通机场已暂时关闭,飞往香格里拉、昭通、腾冲贵阳的航班取消,部分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目前,云南各地交警部门已采取铲冰、播撒融雪剂、疏导分流滞留车辆等措施实行紧急抢通。(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