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流提前升温 广铁集团春运前提前开行临客83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23: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月17日消息(通讯员鄢伟华 袁钢 宁湘波)记者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广铁针对今年客流提前到来的实际,春运前提前开行临客83趟。1月5日至17日期间已开行临客57趟,18日将在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区继续提前开行临客26趟。

  据悉,春运开始前,出行客流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日需求量较大。据广铁客流统计数据,仅1月16日一天,广东省内铁路发送旅客量就达47万,同比增长33.2%;广东地区各大车站旅客发送量相比同期增长较快,其中广州站发送旅客13.3万,同比上涨15.3%,广州东站发送旅客6万余人,同比上涨10.1%。

  为此,广铁集团根据今年客流提前来临的实际,在客流较为集中的广州、东莞东等车站提前加开临客,其中广州车站主要开行往达州、重庆、成都、郑州、宜昌方向,东莞东车站主要开行往潢川、南昌、阜阳、武昌方向,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