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委书记省长第四次网上致信给网友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1月18日,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第四次通过联合写信的方式,在人民网、新华网、南方网、奥一网等网站给网民朋友拜年。信中希望广大网友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当好“潮人”“脖主”,坚持“灌水”“拍砖”,多多“围观”“给力”。

  汪洋、黄华华表示,2010年令人难忘,在广大网友的呐喊助威和直接参与下,广东超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和“十一五”规划发展目标,成功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在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进程中迈出更加扎实的步伐。

  汪洋、黄华华在信中表达了三个“忘不了”。一是忘不了广大网友为促进广东科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信中说:“在‘我为广东建设文化强省建言献策’网民代表座谈会上,你们群起‘灌水’、‘拍砖’,积极建言献策;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群众论坛上,你们群策群力,竞相为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在‘给力十二五 再创新辉煌’网上征文活动中,你们展望未来,尽情描绘未来广东的美好愿景。当今广东,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到处都有广大网友活跃的身影。”

  二是忘不了广大网友为成功举办亚运会、亚残运会流出的辛勤汗水。信中表示:“正是由于你们不断地在网上提意见建议,才使准备工作更加充分;正是由于你们在网上积极倡导对因举办亚运会带来的不便表示理解,才使举办工作更加顺利;正是由于你们自始至终地为举办活动助威加油,才使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举办得更加成功,实现了‘两个亚运’同样精彩,为广东和广东人民争了光。”

  三是忘不了广大网友在推动网络问政中所发挥的重要建设性作用。信中说:“正是由于你们信任支持、配合推动,广东网络问政才形成了今天良性互动的可贵局面。批示交办、集中交办、日常交办及跟踪落实机制的建立,网上信访、手机信访、公安微博的开通,省直部门网络新闻发言人的设立,各地级以上市网络问政平台的运行,全省网络问政87万件实事的办结,广东被评为‘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等,都是与你们的理解支持和热情参与分不开的。”

  汪洋、黄华华要求广东各地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要求,掌握利用各种新技术手段做好群众工作,不做网络“菜鸟”,带头“上线”、“触网”,建立在线处理、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合理合法诉求的制度,推动网络问政工作上新台阶;也希望广大网民继续发扬“思想活跃、理性务实、敢说真话、热情参与”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展露才华,发挥聪明才智。

  汪洋、黄华华希望广大网友与各级党委、政府携手同进,增强互动,共同编织广东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并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给各位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通讯员岳之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友 拜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