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部门采取措施应对南方冰冻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3: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气象台

  发布暴雪和冰冻预警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刘毅)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17日至21日,南方将自西向东遭遇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云贵至江南一带将有中到大雪,冰冻范围和强度将超过1月初在贵州、湖南等地出现的情况,将对19日开始的春运造成不利影响。

  中央气象台17日18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冰冻黄色预警。气象监测显示,截至17日14时,陕西南部、四川盆地西部、湖南西部、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及重庆部分地区均出现明显雨雪天气。

  民政部

  向云南调拨救灾物资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潘跃)17日,民政部紧急调运1万床棉被、1万件棉大衣和50吨彩条布,帮助云南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受灾群众安置工作。至此,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民政部已分8批次向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6省份调拨6000顶救灾帐篷、13万件棉大衣、13万床棉被、50吨彩条布。

  贵州

  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受阻

  本报贵阳1月17日电(记者汪志球)截至17日14时,贵州省除赤水、务川等几个海拔较低的市县没有出现降雪天气外,其余地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雪。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路面湿滑难行,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交通暂时中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