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今年投96亿元支持青海3大铁路项目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4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西宁1月18日电(记者 陈国洲)记者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根据铁道部2011年铁路基本建设计划,2011年铁道部计划安排96亿元,用于青海省内在建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青藏铁路西格段增建二线、西宁站改造及相关工程等3个铁路建设项目。

  据了解,2011年这三个铁路在建项目总投资为343亿元,其中在青海省内的投资额为96亿元。此外,格尔木至敦煌铁路建设将纳入2011年拟新开工项目,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建设项目将纳入开展前期工作项目计划。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已于2009年11月开工,全长1776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也是目前我国高海拔地区唯一在建的高速铁路。而青藏铁路西格段增建二线于2007年开工建设至今,已基本建成。今年下拨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该工程关角隧道和祁连路特大桥两个剩余重难点施工项目的建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铁路 建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