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藏铁路公司增开春运临时旅客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月18日专电(记者 杨寿德 徐文婷)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地方便春运期间旅客乘坐火车出行,青藏铁路公司根据近期客流流向变化和比较集中的实际情况,增开西宁至格尔木、西宁至成都南临时旅客列车。

  据悉,青藏铁路公司开行的西宁至格尔木L9815/6次临时旅客列车,1月19、21、23、25、27、29、31日在西宁和格尔木同时开行。西宁至成都南L646/7次临时旅客列车,1月27日14时50分从西宁站始发,1月28日18时16分到达成都南站;成都南至西宁L648/5次临时旅客列车,1月28日19时8分从成都南站始发,1月29日23时51分到达西宁站。各车站和火车票代售点均提前10天售票,旅客可就近购买车票。

  目前,青藏铁路公司已完成有关增开列车的机车车辆整备、电器设备调试等开行准备工作,车站和火车票代售点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并开始正式发售车票。

  另外,青藏铁路公司将根据春运期间的客流变化,采取增开临客、加挂车辆等多种措施,积极做好便民利民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