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达州万源遭遇冰雪灾害6000名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6: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达州台潘莉莉)从17号晚开始的强降雪,导致四川达州万源市境内国、省、县等主要干道交通中断,辖区内滞留旅客量达6000人。

  据了解,此次强降雪从持续到18号凌晨,造成万源市辖区内公路路面大量结冰,平均厚度达到了10厘米以上。其中,国道210线铁匠垭段、省道302线平竹路、官大路以及5条县道交通中断,43个乡镇交通受阻。

  为确保冰雪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万源市已对受阻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并在重要路段设立关卡,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蹲点值班。同时,对客流量较大的国道210线铁匠垭路段、省道302线官大路段和坪竹路段采取撒盐等措施进行除冰,以尽快缓解交通受阻的压力。目前,该市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境内6000多名滞留旅客已得到妥善安置。

  据气象台预计达州市18号晚上到19号晚上仍将维持低温雨雪天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