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通报七起干部违法生育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18日电(记者 黎昌政)湖北省监察厅18日通报了七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法规典型案件。2003年以来,全省2000多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纪违法生育行为得到严肃查处。

  去年以来,湖北省开展了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生育清理清查专项整治。

  湖北省监察厅副厅长马世永说,对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生育的,除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外,必须按党纪政纪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有案不查、查而不处的,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重案轻处、为违纪违法生育者开脱责任、脱逃处罚等包庇行为、故意降低处罚标准的,要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切实落实“一票否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违法 生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