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安顺市未来3-5天将持续有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55  贵州都市报

  从17日上午开始,安顺上空纷纷扬扬飘起雪花。至昨日,安顺所辖五县一区均降了雪,积雪最深达到了5.8厘米。

  据分析,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安顺市仍有雨雪天气,大部分地区有凝冻,未来3-5天,全市将维持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据了解,根据气象历史记录,安顺最大的一场雪降于1977年2月8日,当时的积雪达到了18厘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