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机场开通问询电话5498473与549874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7日晚上21:21,贵阳机场因持续性降雪,跑道低于飞行标准不适航,被迫关闭,36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滞留旅客1300余人。昨日7时40分,经过除冰除雪,机场重新恢复开放,早上8:25,贵阳至北京CA4161航班率先顺利出港。

  11:30,在机场候机室,记者看到,等候飞机的乘客比平时增多了不少,无论是进站口还是出站口的椅子上均坐满了旅客。

  贵阳机场一楼的候车区,平时总是车等人。中午12:20,候车区域内却排起了两条三四十人的长队。

  “没想到今天打车这么难,等的人实在太多了”!刚从上海到达贵阳的周小姐,一下飞机就直奔机场候车区域。

  据贵阳机场党群工作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空港公司的13辆大巴已全部出动,接送旅客,但因下雪路滑,再加上堵车等原因,车子来回时间比较长,造成等车的旅客比平常多了不少。

  昨日的机场问询台前,走马灯一样轮换着前来询问的旅客,记者注意到,每个人的情绪都十分平稳,没有人因为飞机的晚点而和工作人员发生不愉快。

  该工作人员提醒准备乘飞机出行的旅客,现在贵阳机场开通了问询电话5498473、5498740,近段时间天气恶劣,在到机场等候飞机之前,最好先打电话咨询一下航班的现状,以便提早安排时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