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密集报道胡锦涛访美 关注高规格礼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出访美国 胡锦涛出访美国

胡锦涛出访美国 胡锦涛出访美国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访美国引起了日本社会的高度关注。19日上午,日本各大媒体均以“速报”的形式,报道了胡锦涛主席抵达美国,并出席奥巴马举行的私人宴会的消息。

  富士电视台在报道中指出,美国政府给予了中国国家主席最高的礼遇,这显示美国政府对于这位大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在胡锦涛抵达华盛顿后,奥巴马立即举行了包括国务卿希拉里等少数人参加的白宫私人宴会。

  对于胡锦涛主席此次访问美国,日本电视台很关注中美能否在人民币和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上取得一致意见。报道称,美国对于中国的崛起和强盛正在给予新的认识。

  《产经新闻》则报道说,胡锦涛主席访美将给奥巴马和美国人民带去一份厚礼:将与美国达成数额巨大的贸易协议,这将给因就业问题而头疼的奥巴马政府带来益处。

  共同社发自华盛顿的消息称,胡锦涛主席抵达美国空军基地时,受到了美国副总统的高规格迎接,该社还发表了一组胡锦涛抵达美国的照片。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