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当选市政协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 王喆) 1月19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王安顺当选为十一届北京市政协委员会主席。

  此前,政协北京市十一届常委会决定增补王安顺为政协委员。据记者了解,在此次政协会议期间,王安顺是首次以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的身份在媒体上“亮相”,并在会议期间与委员座谈。据北京市“首都之窗”网站上公布的简历显示,王安顺目前担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市政协党组书记等职务。

  选举大会上,实到政协委员664名,共发选票664张,收回选票664张,参加选举的委员超过法定人数。大会选举王安顺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大会还选出了马剑光、周毓秋等8位常务委员。

  王安顺同志简历

  王安顺,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市政协党组书记。

  曾任国家地矿部华北石油地质局第四物探大队副大队长、大队长,吉林石油勘探指挥所主任、党委书记、华北石油地质局副局长兼吉林石油指挥所主任、党委书记、石油海洋地质局副局长兼东北石油地质局局长、党委书记、人事司副司长、司长,国土资源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上海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2011年1月任现职。

  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北京市两会

更多关于 王安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