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最新路况一览:桂北山区路段再现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56  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1月19日电 (记者杨方舟、通讯员郝晋薇)19日,记者从广西交警总队获悉,由于新一轮冷空的袭击,目前广西桂林市北片各县的气温普遍在1度到0度左右,夜间在9度以下。部分道路,特别是山区路段有结冰现象。

  桂林市区的情况

  目前桂林市区是低温小雨天气,气温比较低,在2度左右。路面比较湿滑,但没有结冰现象。交警提醒,在桂林市市区,夜间驾车行径净瓶山桥、漓江桥、解放桥、虞山桥、南洲桥以及其他桥梁,还有涵洞、陡坡、弯道、临水邻崖等路段,如桃花江路、桂磨路、临江路等路段时要谨慎慢行,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资源县的情况

  资源辖区兴安至资源、资源县城通往梅溪、湖南方向的省道202线牛塘界、文洞界等部分路段,气温零度左右,道路结冰,目前不能通行,但没有车辆、人员滞留情况。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正在的全力除冰。

  资源辖区龙资线(资源县城通往龙胜)86KM-103KM处,目前也是冰封状态,车辆不能通行,也没有滞留车辆和人员的情况。

  资源辖区资百线(资源县城通往兴安百里),目前不能通行,没有滞留车辆和人员。

  全州县的情况

  全州辖区322国道桂黄公路的黄沙河大桥,目前桥面有少量结冰,在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车辆可以缓慢通行。

  全兴高速公路(全州至兴安)部分路段路面有薄冰,但车辆可以通行。目前,全州县辖区所以国省道和高速公路都是可以通车的,但要提醒局部路面和桥梁有薄冰,相关部门也在现场排险,驾车要小心慢行。此外,一些县乡道如:全柒线(全州县城至东山乡柒宝村,属县道),目前道路结冰,车辆无法通行,但没有车辆人员滞留。

  龙胜县的情况

  龙胜辖区县道杉伟线(杉木坳至伟江乡),目前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没有车辆滞留。其余路段车辆均可通行。

  到今日上午10:30时,全市(县)多条乡道处于冰封状态,主要有龙胜尾江乡、全州东山乡、灵川县大进乡、海洋乡;资源车田乡、两水乡、河口乡的乡村道路结冰,车辆是禁止通行的。目前桂林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立即启动抗冰冻应急预案,派出抢修队伍赶到桥面,采用先撒盐融雪后铺麻袋的方法除冰。(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