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申苏浙皖高速多车相撞致2死20余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新网湖州1月19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沈蒋欢)1月19日凌晨3时左右,申苏浙皖高速浙江长兴往安徽方向5公里处发生多辆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20多人受伤,40多人被困。

  凌晨3时11分,长兴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2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此时,事故现场后面车辆已排起了一条长龙。第一个事故现场为三辆大货车相撞,其中两辆货车内司乘人员已全部出来,另一辆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满脸血迹,正发出痛苦的呻吟。由于撞击较为猛烈,半边车头已破损不堪。消防人员查明情况后,迅速利用破拆器材对车门进行破拆,并借助绳索在现场群众合力营救下,在不到10分钟时间内迅速将被困人员营救出来。

  在这三辆车的附近,二辆大货车将一辆大客车挤在了中间,三辆车并排横在高速公路上。客车中间部位正好撞击在集装箱货车尾部,现场物品散落一地,地上到处都血迹斑斑,客车内有多人受伤且有40余人被困车内。

  高速交警出动了全部警力投入救援,成功将车门打开,并引导未受伤的人员离开车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投入到疏散人员行列,120也调集了多辆救护车参与救治。40多分钟后,车内乘客成功脱离险境,被送往医院,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由于雪天路滑,导致车辆刹车性能降低,造成多车相撞。事故还造成了两人死亡,20多人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善后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速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