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查处涉嫌犯罪副处级以上工作人员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18  国际在线

  1月19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广西“两会”上获悉,广西去年重点查办贪污贿赂、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群体性事件和重大责任事故背后的职务犯罪,共查办涉嫌犯罪的副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47人,包括“日记门”事件当事人韩峰。

  广西检察院检察长张少康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透露,广西2010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职务犯罪案件892件1223人,分别比上年下降6.2%和4.2%,其中大案576件。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234件243人,分别比上年增加7.8%和8.5%,其中大案88件。

  张少康说,广西去年加大力度查处和预防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犯罪,共查办涉嫌犯罪的副处级以上国家工作人员47人,其中厅级2人。依法重点查办了201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试题泄密案、网络广泛关注的“日记门”事件当事人广西烟草局销售处原处长韩峰受贿案等影响较大的案件,及时回应了社会关注。(记者庞革平、谢建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