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庆大龙山镇部分房屋开裂 部分人员地震中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37  新安传媒网

  记者刚刚了解到,紧邻杨桥的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部分房屋受损开裂。该镇杨镇长介绍,目前该镇已经有200余名干部和工作人员进入到镇辖区的各个村庄,房屋的受损情况还在统计中。虽然有人员在地震中受伤,但是伤情并不严重,没有出现因灾死亡情况。

  目前,该镇的应急预案已经启动,主要是疏散人群,指挥群众撤离。政府也已经准备好临时安置点。

  新安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晓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