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迎胡锦涛晚宴菜单曝光 均为典型美式佳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3:26  环球时报
国宴菜单 国宴菜单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9日在白宫国宴厅举行欢迎宴会,招待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媒体提前曝光了中美代表们在国宴上享用的佳肴。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19日的消息,此次国宴的菜肴是典型的“美国标准”,包括有开胃菜(沙拉)、主菜(龙虾和牛里脊肉)、甜点(苹果派)及饮料(柠檬汁)。此外,今晚掌勺的大厨为白宫御用厨师Cristeta Comerford和William Yosses。晚宴所采用的绿色食材均来自有“厨师的花园”之称的美国俄亥俄州,海鲜则来自全美各个地区。

  据称,宴会尾声美方还将为中方代表们表演爵士舞蹈。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