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院院长称偷逃368万过路费案判案草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7:08  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三军)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记者招待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在谈到“天价偷逃高速公路收费”案时说,平顶山中院连犯罪的主体是谁、368万的偷逃费用是怎么计算的、假牌照是怎么办理的等常识性的问题都没搞清楚,就草率下判,严重损害了法院和法官的形象,损害了法律的尊严。

  张立勇同时还感谢全国媒体和网友对此案的监督,他说,如果不是媒体最先发现问题并追根究底,这样的错判也许不会这么快得到纠正。他表示,2010年将成为法院的审判管理年,欢迎媒体继续监督法院的各项工作。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逃 过路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