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银高速昌九段拥堵点疏通 江西境内高速均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月20日电(记者沈洋)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在交警、公路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683KM坡道拥堵点已经疏通,道路通行恢复正常,滞留车辆缓慢通行。目前,江西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均可通行。

  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20日16时发布的最新道路交通情况显示:经采取融雪除冰措施,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683KM坡道拥堵点已经疏通,道路通行恢复正常,滞留车辆缓慢通行。九江长江大桥双向车道通行正常,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泊水湖收费站往湖北方向因排队缴费车辆缓慢通行。

  目前,沪昆高速公路萍乡境内的长睦岭高架桥有少量结冰现象,业主部门已采取融冰除雪措施,交警部门已用反光锥桶缩小结冰路面通行宽度,强制车辆减速通过。杭瑞高速公路鄱阳湖大桥桥面有积雪,但通行正常。大广高速公路武吉段有少量积雪和结冰,但不影响正常通行,交警部门已在结冰路段采取安全提醒。

  19日下午,暴雪突袭江西九江,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683KM附近的坡道通行受阻,致使车辆滞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