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短信大赛收到1.9万条原创短信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9:1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代表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已经到来。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5家网站共同举办的“2011年第六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1月20日14时,组委会共收到原创短信作品1.9万条,大赛专题点击量达5096万人次,约22万网民参与了19日打榜短信的投票。20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第四期打榜短信如期产生,经网民票选和评委评议,1月19日产生的30条打榜短信中票数最高的前23条参赛作品在榜单上继续保留,其余7条打榜短信则由今天新上传的优秀作品替代。

  在第四期榜单中,凤凰网推荐的P056号短信“中国年,家家户户庆团圆;中国情,山山水水紧相连;中国话,句句言言暖心田;中国人,子子孙孙孝又贤;中国娃,蹦蹦跳跳笑逐颜;中国结,红红火火日子甜;中国龙,世世代代永相传。”以近2万票稳居榜首。此外,在本期榜单中,“鞭炮”、“灯笼、”“饺子”等春节元素频频出现在作品中,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拜年短信得到了网民的喜爱。如F046作品“鞭炮响,焰火旺,玉兔骑虎降;桃符红,窗花靓,游子倍思乡;啜苦酒,念爹娘,村头风中望;好儿郎,志四方,叮咛铭心房;发短信,祈高堂,安康福寿长!”H023号作品“剪一对窗花,挂一双灯笼,贴一幅对联,启一坛老酒,吃一碗饺子,叫一声爸妈,合家团圆!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福,道一句问候,报一下平安,重一生情谊,喊一声朋友,新年快乐!”

  作品征集阶段至1月27日14时结束。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第八区网站、新浪微博、搜狐微博、TOM网、百度、中搜、优酷网、开心网、青檬网、金融界25家网站诚邀各位网民参与创作,为2011年新春增添一份喜庆、送上一份祝福。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第八区网站16家承办网站,及新浪微博、搜狐微博、TOM网、百度、中搜、优酷网、开心网、青檬网、金融界9家推广网站等25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1月20日榜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