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昌九高速及九江长江大桥因雨雪出现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21: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月20日消息(记者蔡福津)因路面积雪、结冰,19号开始江西昌九高速多个路段出现拥堵,车辆滞留,最长拥堵路段长达20公里,并持续加长,部分车辆目前已经拥堵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

  另外,因为九江长江大桥正在除冰,实施双向单道通行,车辆通行缓慢,造成九江长江大桥往湖北方向车辆拥堵现象。

  目前,江西交警和公路等部门正全力采取措施,撒盐破冰除雪,尽快恢复公路通行。同时,交通管理部门还加大了路况巡查频率和力度,对可能发生冰冻灾害的路段实施24小时巡查,重点加强对桥梁、隧道、长下坡、陡坡等的巡查,特别是对昌九高速等重点路段,做好交通运输疏导和抢通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畅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