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安庆震区出现降雪最低温零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7: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安庆1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截止目前,安徽省安庆市发生4.8级地震已经过去一天半。昨天(20日),安庆下起了小雪,最低气温已经达到零下2℃ 。受地震影响的群众是否能够得到有效安置仍旧牵动人心。详细情况,马上连线安庆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丁晶。

  主播: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地震之后安庆地区是否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情况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据记者了解,房屋的情况也正在摸底当中,目前没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情况,有部分房屋出现了裂缝等受损情况。

  主播:我们了解到昨天安庆市下起小雪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左右,现在群众安置情况怎么样?

  记者:从昨天起,雪下的很大,但是在安庆市地震震中心区,安庆市宜秀区杨桥镇我昨天在那里采访的时候感受到了温暖,了解当地政府安排3个学校作为临时的安置点,学校的房屋因为实施了校安加固重建工程,所以学校的房屋很安全。

  在安置点记者看到,当地政府安排了崭新的棉被,房间里的空调也正在运转,在这里安置的居民聚在一起看电视、聊天,孩子们有的在一起看书有的在一起做游戏,连续两个夜晚,村民们在安置点的房间里一起度过了平安、温暖的夜晚。

  昨天中午我和我们的同事,安庆广播电视台的同事一起在安置点的房间里看到了当地的政府还为居民们提供了三荤两素的午餐。除了集中安置之外,绝大多数居民还是居住在自己家里,目前在自己家居住的居民吃水、吃饭、御寒、居住生活正常。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很多已经放假在家的孩子在自家的门前堆起一个又一个雪人,一位学生告诉我说,地震对他们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雪下这么大,孩子们的心情很愉快,就堆起了雪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