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淮河以南大部降雪天气将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1月21日消息(记者洪波 通讯员韦炜)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局了解到,安徽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出现的持续降雪天气将开始减弱,但部分地区仍有明显道路结冰,将对出行产生不利影响。

  据了解,近日来,安徽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降雪天气,截至21日08时,江淮南部和江南仍有52个县市积雪。其中江淮南部5~10厘米,沿江江南普遍超过10厘米,江南中部5个县市超过20厘米,最大黄山风景区30厘米,合肥积雪深度为7厘米。

  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台了解到,根据预报,明天起安徽江北多云间晴天,江南多云转阴天,早晨全省部分地区可能有雾,夜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23日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雪并渐止。

  安徽省气象专家也表示,由于此次降雪过程南部积雪较深,虽然降雪减弱,但江淮南部和江南的部分地区仍有明显道路结冰,将对春运有不利影响。驾驶人员需小心驾驶,行人出门注意防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