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官员对胡锦涛访美成果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1日电(记者乔继红)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莱尔·布雷纳德21日说,她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期间中美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当天,布雷纳德在美国外交学会发表讲话说:“总体来讲,我们对与中国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对于人民币汇率问题,布雷纳德说:“我们不能只盯着汇率问题不放,我们与中国有着广泛的利益关联,还需要关注很多其他重要领域。”

  布雷纳德说,中国对美国来说是重要的出口市场。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对中国的出口增速是对其他出口市场的两倍。鉴于中国日益扩大的市场,美国未来的出口前景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中国。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