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河子白化病女孩“想要点读机”梦想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1:00  亚心网

  亚心网讯(文/图 记者 王丽芳)“我也想圆贫困学生一个新年梦想。” 1月21日,石河子市华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中华从乌苏回到石河子,从妻子高健口中得知北疆晨报举办为贫困生圆新年梦想的活动后,立即致电本网要“认领一个梦想”。

石河子白化病女孩“想要点读机”梦想成真
? 吴中华和白化病女孩陈亚莉合影。

  当天,吴中华帮白化病女孩陈亚莉圆了“想要点读机”的梦想。

  吴中华告诉记者,妻子是从一位帮助平困生圆梦的热心人那丽了解到北疆晨报正在举办“共同关注北疆贫困生”活动的。

  当陈亚莉接过点读机时,高兴地又蹦又跳,她说自己平时看书久了眼睛会很疼,有了点读机,看书累了就可以通过点读机来学习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