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长做客湖南电台全媒体直播室畅谈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5:09  湖南电台
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右一)做客湖南电台直播室,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左一)向徐省长介绍湖南电台情况   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右一)做客湖南电台直播室,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左一)向徐省长介绍湖南电台情况

徐守盛接受访谈妙语生花 徐守盛接受访谈妙语生花

徐守盛与湖南电台媒体工作者合影 徐守盛与湖南电台媒体工作者合影

徐守盛在湖南电台直播室接受专访 徐守盛在湖南电台直播室接受专访

  湖南省长徐守盛首次做客湖南电台全媒体直播室

  畅谈如何脚踏实地为民生

视频: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做客电台畅谈民生 来源:湖南广电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正在进行中。今天下午16:30,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将走进湖南电台两会全媒体直播室,接受《两会亮亮点》节目的访谈。主持人分别是特邀主持人----中央电台主持人郭静和湖南电台主持人何帅。

  徐守盛省长在湖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健全改善民生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保障体系。多途径、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使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并首次提出“居民收入倍增计划”,要“促进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增长同步”。徐守盛还提出要坚持绿色发展,“确保老百姓喝上干净水、呼吸上新鲜空气、吃上放心食品”。

  在今天下午的访谈中,徐守盛将畅谈如何心无旁骛推动科学发展,持之以恒改善民生。从16:30开始,湖南电台新闻频道、交通频道、893汽车音乐电台、经济频道、青春975、绿色938、红色旅游故事频道七大广播调频,湖南移动电视、手机电视、湖南网络广播将携手新浪网全程音频、视频直播。

  节目中还开通了受众互动平台,节目开始没多久,短信平台上的短信就非常火爆,有向省长表达问候的,有向省长提建议的,民众与省长面对面,省长与百姓心贴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全媒体 直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