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有望5月前实现县县有支中心和电子阅览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1月25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预计今年5月前,将实现县县有支中心和电子阅览室的目标。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厅长尼玛次仁介绍,去年西藏共安排了3个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68个乡镇文化站的建设项目以及42个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3个地区图书馆、10个民间艺术团、74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内部设备配备工作。

  截止去年底,西藏已基本实现了县县有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实现了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民间艺术团和已建的乡镇文化站有文化活动设备的目标。

  同时,深入推进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已有29个县支中心和752个行政村基层点基本完成建设工作,县级图书馆数字化推广工作全面启动,有望在今年5月前做到县县有支中心和电子阅览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