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玉树拟投资200亿完成农村住房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8:2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韩萍在去年开工建设298个重建项目、完成投资50.1亿元的基础上,今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重建力度将进一步加大,青海省政府计划将在玉树完成200亿元左右的重建投资。

  在近日召开的青海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青海省省长骆惠宁说,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启动后,该省科学编制专项规划、制定了土地权益处置、住房重建及维修补助等政策,建立了七项重建工作机制,为科学、依法、高效、和谐地开展玉树重建奠定了基础。截至2010年底,大部分需要重建的农牧民住房基本建成,大部分需要重建的城镇居民住房开工建设,需要维修加固的城乡住房也已全面完成修复,部分受灾群众得以喜迁新居。此外,一些支撑长远发展的项目也相继开工或建成。

  骆惠宁表示,今年是玉树灾后重建的关键之年,重建资金规模计划在200亿元左右。今年的任务目标是:完成全部重建项目规划设计和农村住房重建,完成大部分城镇住房重建,开工建设大部分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项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