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征集阶段最后给力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20:01  北京广播网

  截至1月26日14时,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5家网站共同举办的“2011年第六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已收到原创参赛短信作品3万余条,专题点击量达6338万人次,505万网民参与了短信投票环节。26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第十期打榜短信如期产生。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意味着人们开始准备年货、准备过年。随着小年的来到,在外游子回家过年时那种急切心情和期盼也在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如E096号作品“玉兔写春秋,浮生叹悠悠。回首往生似梦,聚散太匆匆。亲朋好友与共,天涯海角相通,遥寄相思中!年关将至如旧,新兔伴君如故,我仍别故土。十载亲情债无数,千里来相补!”。同时,部分网民也借助短信大赛这个活动平台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拜年。如m135号作品“你心,牵挂团圆灯火;你爱,洒向人间快歌;你美,每逢佳节每不歇;你好,时代的光明使者,电厂的值班工人,向你致敬。祝兔年吉祥,一生平安!” M137号作品“旭日阳刚上春晚,春天常驻咱心间;背井离乡作贡献,勤奋劳动苦也甜;社会各界送温暖,寂寞悲伤全驱赶;老有所依社保管,回家过节乐团圆。祝全国农民工朋友兔年吉祥!”

  “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影响力越来越广,据各承办网站介绍,最近有不少网民连续几天参与作品征集。有的网民一天上传作品10余条。同时,网民也纷纷跟帖表达祝福,西祠胡同网民表示:“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熟悉的童谣回来了,祝福短信大赛,也祝大家兔年健康万事如意”。

  本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征集阶段临近尾声,各承办网站的征集平台将于1月27日14时关闭,大赛组委会提醒广大网民和手机用户,及时上传原创作品。同时,网民可以编辑“节日短信”发送至10658181,或登录12580WAP站m.12580.com生活首页更多精彩活动栏目之“玉兔迎新岁,短信传祝福”活动页,即可下载活动中优秀的原创作品。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第八区网站16家承办网站,及新浪微博、搜狐微博、TOM网、百度、中搜、优酷网、开心网、青檬网、金融界9家推广网站等25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