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火车站27日至29日增开3趟至岳阳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8:4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柳艳 刘丽 通讯员/易非凡 吴丽强)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为满足岳阳方向旅客出行需要,今日至29日3天时间,深圳火车站将每天增开1趟前往岳阳方向的临时客车。

  其中,今日及29日增开的2趟临客采用新型空调车底,车次为K9288次;28日增开的临客采用普通车底,车次为L7604次。3趟临客套用相同的运行时间,始发、终到时间及中途停靠车站、停靠时间均相同。3趟临客在深圳站开车时间为19时25分,中途停靠韶关东、衡阳、株洲、长沙等车站,抵达终点站岳阳站的时间为次日11时35分。

  铁路部门建议计划前往岳阳方向的旅客,可就近选择火车票代售点购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