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云会手表被找到 其中附微录设备记录车祸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7:07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浙江温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乐清市“钱云会案”侦办单位于1月14日查获了钱云会出事当天所戴的附有微录设备的手表。手表中的微录设备真实地记录下了2010年12月25日出事当天,钱云会路经出事地点被撞身亡的车祸全过程,更进一步佐证了公安部门对案件性质认定的结论。

视频:钱云会手表找到 附微录设备记录车祸全程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据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后,钱云会所在村的村民王立权在警方到达现场前从死者身上拿下手表,并交给妻子陈亚婷藏匿,后陈亚婷又将手表转移到邻居陈某某家中。1月13日晚,王立权向办案人员主动坦白了手表一事。经乡镇工作人员思想动员,1月14日上午陈某某主动将该手表送交当地派出所。

  微录设备中摄录的音像内容将作为视听资料证据于2月1日在法庭审理此案时予以出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钱云会 手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