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安庆地震灾区宜秀区政府机关过年不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12  新安传媒网

  本报讯 记者29日获悉,安庆地震受灾群众领到过渡性安置补助费或慰问费;为使地震受灾乡镇的群众过一个“干群同心、自助互救、平安祥和、共迎新春”的春节,为切实保证机关干部能做好受灾群众的服务工作,宜秀区政府机关还决定春节期间取消节假日。

  据宜秀区委叶林霞副书记介绍,围绕让受灾群众安全过冬、祥和过年的目标,重点做好结对帮扶重灾户。宜秀区直58个部门、300多名干部与605户“不可居住”户结成帮扶对子,安庆市委、市政府也抽调了市直22个部门结对帮扶到村。1月28日前,各帮扶单位均与对象户见面并开展了一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让受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对其他房屋受损户特别是观察使用户由乡(镇)村确定包保责任人。

  叶林霞介绍,震中杨桥镇房屋裂度5度以内共有8549户,其中601户房屋“不可居住”户严格按救灾政策每户预发了800元的过渡性安置补助费;另有7948户每户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宜秀区其它乡镇房屋“不可居住”户也按补助标准发放到位。

  本报记者 蒋六乔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过年 不放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