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派遣两架专机赴埃及紧急撤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56  人民网
1月31日11时30分,国航派出赴埃及首都开罗撤侨的空客A330客机准备出发。当日11时30分,国航派出一架空客A330客机赴埃及首都开罗撤侨,开罗机场目前有500多中国人滞留,该包机可载客265人。中午12时,海南航空公司也将派一架A330-200型客机从北京起飞赴开罗撤侨。新华社发(马   1月31日11时30分,国航派出赴埃及首都开罗撤侨的空客A330客机准备出发。当日11时30分,国航派出一架空客A330客机赴埃及首都开罗撤侨,开罗机场目前有500多中国人滞留,该包机可载客265人。中午12时,海南航空公司也将派一架A330-200型客机从北京起飞赴开罗撤侨。新华社发(马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杨铁虎)31日,中国政府派遣两架专机前往埃及紧急撤侨。

  近日,埃及首都及部分地区局势紧张,已造成一定人员伤亡,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 视频:我国增派航班赴埃及接回滞留人员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亡报告。中国外交部高度关注在埃中国公民安全,已启动应急机制并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全力为在埃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上午11时30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派遣的一架空客A330-200型客机从北京起飞赴埃及首都开罗执行撤侨任务。中午12时,海南航空公司也将派一架A330-200型客机从北京起飞赴开罗撤侨。

  据悉,开罗机场目前有500多名中国公民滞留,此次包机任务将尽最大可能接回中国侨胞回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及 撤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