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形象片角度篇将在探索频道等海外媒体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3:41  中国网
国家形象片展示了农民工子弟上学的情景。 国家形象片展示了农民工子弟上学的情景。

国家形象片还展示了中外文化的交融。视屏截图 国家形象片还展示了中外文化的交融。视屏截图

  中国网讯 为加强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和认知,对外塑造和提升中国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和平和谐的国家形象,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制作的国家形象片“角度篇”目前已制作完成。该片将于春节期间通过“探索频道”等海外媒体对外播出。

视频:国家形象宣传片角度篇展示中国精神 来源:新浪播客

  国家形象片“角度篇”片长17分钟,以“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为核心,从多个角度介绍当代中国社会发展情况和普通百姓的生活,旨在向世界展示一个鲜活生动的中国形象,表现中国人民积极向上、包容自信的精神风貌。

  “探索频道”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有线电视网络之一,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有超过5亿个家庭订户。国家形象片“角度篇”此次将在春节期间通过该频道亚洲电视网播出,覆盖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新加坡、韩国、泰国、印尼、文莱等亚太国家。春节后,“角度篇”将在欧美地区播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家形象片 角度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