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36名在埃中国公民已返国内 将再增派2架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8:3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2月1日晚,海航一架航班搭载200多名滞留埃及的中国公民返抵广州。中新社记者 柯小军 摄 2月1日晚,海航一架航班搭载200多名滞留埃及的中国公民返抵广州。中新社记者 柯小军 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2时9分、6时25分,中国政府协调派出赴埃及开罗执行接回中国滞留公民任务的第3、4架飞机分别安全返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最终核实,机上共搭载456名中国公民。截至目前,共936名在埃中国公民已平安返回国内。

  中国政府协调派出的第5架飞机已于当地时间2月1日23时20分(北京时间2月2日5时20分)自开罗机场起飞,机上载有212名中国公民;第6架飞机已于当地时间2月2日0时50分(北京时间6时50分)自埃及卢克索返回,机上载有222名滞留当地的香港同胞和内地居民。

  除已派出的6架航班外,中国政府还将于今日协调增派2架航班赴埃及接回滞留中国公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及 中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