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救护车除夕夜送爆竹伤者不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5:05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上午,市政府、市卫生局有关领导来到北京急救中心、999看望节日期间值班的医务人员。据了解,今天全市共有4.34万名医务人员在岗值守。

  据北京120指挥调度中心介绍,今年全市120急救网络的600余名医务人员、近200辆救护车将为市民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除夕夜巡诊遇爆竹伤伤员不收费,就近送院;市区救护车辆在市政府规定的燃放密集地段巡诊,并在天安门、中南海、前门等重点地区进行值守,郊区县救护车辆在各自辖区内的重点区域值守巡诊。同时,针对烟花爆竹伤从药品、设备、器材等物资上进行了充足的准备,装备了专门的滴眼壶、烧烫伤药品。所有参加巡诊车辆开通车载GPS定位系统及800兆通讯系统。指挥中心增加受理坐席,使市民拨打急救电话能够及时接通。同时指挥中心与同仁医院、积水潭医院等大型医院的急诊建立了绿色通道,为抢救急危重症伤员赢得时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春节

更多关于 除夕 爆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