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万余名环卫工人清运爆竹皮两千多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 殷丽娟) 从除夕夜晚到大年初一上午7时30分,北京市共出动3546台各类环卫作业车辆、24716名环卫工人,共清运爆竹皮2380吨。这是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3日对外发布的消息。

  据北京环卫集团作业部部长张志强介绍,从除夕夜到大年初一上午9点,仅北京环卫集团就出动69台各类环卫作业车辆,清运爆竹皮58吨,与2010年同期清理的79.69吨爆竹皮相比,减少21.69吨。

  张志强说,2010年入冬以来北京一直没有下雪,气候十分干燥,再加上除夕夜风力较大,为防止出现火灾事故,北京环卫集团合理调配人员和车辆,增加了道路清扫作业的班次,重点加大了对道路和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同时对清扫出的烟花爆竹残屑随时进行湿化作业,防止未燃放的爆竹皮被风吹燃,引发火灾事故。

  据悉,环卫工人将爆竹皮清运到垃圾分选转运站后,根据不同类别、不同颜色的爆竹皮进行自动分选处理,对爆竹皮进行可回收处理和沙子填埋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春节

更多关于 北京 爆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