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滞留埃及游客基本接回 八架飞机接1848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2:44  新京报 官方微博

  综合新华社电 据外交部有关人士介绍:北京时间2月3日10时40分、12时57分,中国政府协调派出的赴埃及接回滞留公民的第七、第八架飞机分别安全返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最终核实,机上共搭载431名中国公民。至此,滞留埃及的中国游客和团组人员已基本接回。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1时44分、4时07分,中国政府协调派出的赴埃及接回滞留公民的第七、第八架航班分别从开罗机场起飞。机上共载有滞留埃及的中国公民431人。

  2月3日10时40分、12时57分,两架飞机先后抵达首都机场。自1月31日起,中国政府协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先后派出八架飞机,共接回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中国公民1848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