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公园初一接待游客逾21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4:19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温薷)昨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统计数据称,截至昨日15时,市属11家公园共接待游客21.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到香山公园“登高祈福”的游客同比去年增长150%。

  昨天是大年初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显示,市属11家公园共接待21.8万人次游客,这一数字同比去年增长了将近三成。

  市公园管理中心监控室发现,今年各公园均在上午9点便进入游园高峰,比以往提前1小时。截至15时,天坛公园接待中外游客近7.6万人次,为市属公园人数之最。

  另外,到香山公园登高祈福的游客同比增长150%,其次为北海公园增长133.3%达到1.96万人次,玉渊潭公园增长104.1%达到2万人次。

  另据市公园管理中心通报,除夕夜市属各公园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春节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