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政府微博粉丝破10万 居城市官方微博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娅)2月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在新浪上的官方微博“成都发布”粉丝数量突破10万,超过了之前领先的香港特区政府微博。截至昨日17时,“成都发布”已经发表微博542篇,粉丝数量超过了11.5万,在目前开通微博的200余个政府机构当中,仅次于云南省政府官方微博“微博云南”和四川省政府新闻办的官方微博“天府微博聚焦四川”。这也让“成都发布”成为全国粉丝数量最多的城市政府官方微博。

  2月2日23时58分,“成都发布”发表微博:“玉兔呈祥催虎去,新年纳瑞迎岁来。在这辞旧迎新和成都发布的朋友过10万之际,恭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幸福安康!成都发布给大家拜年啦!”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成都发布”,在除夕这天粉丝数量突破了10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政府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