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青海计划十二五期间完成6万人异地扶贫搬迁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0:05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西宁2月12日电(记者陈国洲)“十一五”期间,青海省树立“大扶贫”理念,在贫困农牧区整合中央及本省扶贫资金52亿多元,至2010年完成了全省1679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项目,整村推进扶贫率达91%。

  青海省扶贫开发局局长罗松达哇说,通过行业扶贫、省内龙头企业连点帮扶、政府部门定点扶持、各级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的方式,青海初步形成了统筹规划的“大扶贫”格局。

  “十二五”期间,青海将力争完成1662个贫困村的整村推进任务,每个项目村的整合资金将力争达到100万元以上,以便提高贫困地区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另悉,青海已制定《异地扶贫搬迁规划》,计划“十二五”期间完成209个村1.3万户6万人的异地扶贫搬迁任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