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幼军出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6:06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资料图:于幼军 资料图:于幼军

  近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各司、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主任鄂竟平宣布党中央、国务院对办公室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并讲话。李津成、于幼军在会上讲了话。张野、蒋旭光出席会议。

  根据国务院决定,任命于幼军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免去李津成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职务;根据中央组织部决定,于幼军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免去李津成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职务。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机关各司、直属各单位和中线建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中国南水北调官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于幼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