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铁警方破获节后最大倒票案缴获火车票121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嫌疑人现场指认查获的用于倒卖的火车票 作 者:成铁公处宣 嫌疑人现场指认查获的用于倒卖的火车票 作 者:成铁公处宣

  中新网成都2月13日电(安源)13日,成都铁路公安破获管内节后春运第一大票案,当场缴获用于倒卖的火车票121张,票面价值25691元。

  13日凌晨夜色深沉,寒气袭人。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的一家小饭店外,成都铁路公安处特警队第一打票小组副队长李刚带领着赵君成、王刚两名队员已经在清冷的夜色中蹲守了两个多钟头。此前,特警队员在对营山火车站售票厅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名老年妇女多次排队购票,形迹可疑。于是特警队员一直暗中观察,并跟踪其来到饭店,发现饭店老板唐某和刘某均存在倒票嫌疑。

  此时,小饭店周围的店铺早已打烊,小饭店的“生意”却还在继续。“到上海的车票,有啊。哎呀,现成的,卧铺。嗯,给100块钱手续费……”,唐某正眉飞色舞地联系着“生意”。就在这时,蹲守多时的特警队员迅速出击,一跃而上,将正在倒卖车票的“黄牛” 唐某、 刘某当场挡获,并从饭店内搜出用于高价倒卖的营山至东莞东、广西、上海等方向的紧俏火车票40张。

  随后,成铁特警迅速赶往刘某、唐某在营山市碑垭路的住处。经过搜查,又在其卧室床头的电脑桌底下查出营山至上海、杭州、广州等方向的火车票车票81张。

  经审查,刘某、唐某如实供述了在通过在火车站排队等方式囤积车票,然后以每张票加价30-100元的标准进行倒卖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