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党组书记称部主要领导调整体现反腐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2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靖)前晚10时,铁道部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铁道部党组书记盛光祖出席会议并讲话。盛光祖指出,中央对铁道部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体现了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

  盛光祖说,当前,要集中精力,切实抓好铁路安全和稳定工作。首先,要迅速把全路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前天下午,铁道部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央对铁道部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铁道部党组认为,中央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铁道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以及对领导干部严格管理的一贯要求,体现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盛光祖 铁道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