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J107作者:孔维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26  北京广播网
孔维强 孔维强

  作品编号:J107

  作品内容:眼看又到除夕,想起同桌的你。胳膊攻城掠地,鞋跟突然袭击。考试拉我作弊,动辄恐吓告密。临别眼泪鼻涕,忆及那么美丽。原创这条信息,祝福兔年给力!

  作者简介:孔维强,河南省兰考县小宋二中教师,爱好读写一点文字,热心参加文明短信创作与传递活动。原创的短信曾在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倡导文明、传递爱心”公益短信大赛、《手机短信文明公约》征集活动,迎世博迎亚运文明短信传递等活动中获奖。

  创作初衷:

  俗话说:一辈同学三辈亲。同桌更是亲上加亲!同桌,一般和爱情无关,也不属于亲情,但总会有一个或几个同桌让你觉得情同手足,那种至真至纯的情感刻骨铭心,终生难忘!

  同桌之间,有太多的故事:无私的帮助、热情的鼓励、耐心的劝慰、大度的包容等都会温暖你的记忆。即便那些当时的不愉快,日后也变得那么美丽而引人追忆。

  一条短信,在有限篇幅内,要从正面赞美同桌之谊,不能言其万一,所以我反弹琵琶,从浩如烟海的同桌生活中撷取几朵看似不和谐的浪花儿,反衬同桌深情厚意,表达内心的思念和祝福。

  我想用质朴幽默的语言表达真挚强烈的情感,发送给同桌,重温人生花季那场青春美梦,传递新春佳节这份温馨祝福。当然,也请您看在您同桌的情分上,支持J107,祝您:兔年给力,万事如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