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M137作者:黄学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29  北京广播网
黄学军 黄学军

  作品编号:M137

  作品内容:旭日阳刚上春晚,春天常驻咱心间;背井离乡作贡献,勤奋劳动苦也甜;社会各界送温暖,寂寞悲伤全驱赶;老有所依社保管,回家过节乐团圆。祝全国农民工朋友兔年吉祥!

  作者简介:黄学军,男,1973年出生于湖北黄冈市,大专文化

  95年离开湖北南下,在广州生活工作15年,一直从事音响行业营销管理工作。

  平时喜欢上网,组织群体活动等。

  创作初衷主要来自两点;

  一是近30年来春晚是中国老百姓年30必看“大餐”,网友对其预期越高,评价就越不尽如意。当我在网上看到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上春晚的新闻报道后,感触很深,高举高打的央视除夕大餐终于开始“亲民”了,离普通老百姓近了,终于上了一道“农家菜”。

  二是企业给我们买社保有7年多了,我一直不相信这些,觉得没什么用,我身边一朋友患上尿毒症,经济条件特别差,我帮他组织筹款5万多元都无济于事,后来有人问他,你公司有没有给你买社保医保,他说有,现在心情愉快的等待换肾……。父母在家也是社保养老,生活红火愉悦。国家社保体系越来越完善,让我们这些外来工不再为“养老”担心,这样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回报社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